Friday, October 31, 2008

~~第十五张厕纸:厕所以外的世界大得难以呼吸。。~~


今天比较特别,在早上就写部落格了因为家里没人了!肥仔在房间咕咕大睡的,看来今天他没有去上课了。。虽然我是他表哥但是长大了真的很难去劝。。毕竟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从以前到现在,我都觉得他是个聪明人。不过聪明的人都会有个缺点:会比较懒散。。哈哈!不过人都会随着时间改变,环境所逼也会有所长进。像我这种一等一的“非聪明”之辈,除了一直努力努力就是“啃”了!别人怎么说,我觉得是好的建议我会听,如果是些“不等用”就免啦!读书好以后就可以轻松些,读书不好以后就辛苦赚钱。。我妈说的不会饿死,就看自己要选择哪条路。不过不要逼得自己太紧,不然生活就在紧凑中度过。。你要吗?人生短短几十年,除了事业有成就是生活写意。。自然。。最重要的是当你离开世间,会有人想念。。会有人觉得可惜。。

10.29a.m. 天气就开始转热了!今天没上课也没去试验室做fyp,就等去carefour买些吃的。最重要就是还水电费!今天终于有机会去买hamster的笼子了,哈哈!过多几天就可以正式接它回我家住咯。。希望它不会被我饿死就可以了!哈!这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很想一个人待着。不太想理人,想一个人好好的休息做自己的东西。


前几天自己有开始在外国的一个网站投些设计稿。。这个网站是公开给全世界的,所以当我进去浏览时发现很多很多可以参考的,可以认识很多前辈!怎么说我也是一个外行的,想在里头打滚真的需要些能耐。现实就是现实,有些老外真的为了自己的作品可以刻意召集人杯阁你的作品。。我要的是批评。。不过要我认输的话就等下一世吧!!就算世界再大,厉害的人在多。。我也会继续努力下去!我说过的:“老外,以后我要你们的子子孙孙都穿着我的衣服!!”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管他千军万马。。我也可以单枪匹马冲!哼!!


最近有一个idea。。想用线条来做效果带出视觉感!!所以糊糊涂涂的做了一件,打算手绘做一件看看。做完后我会放些product照片。。zeebra!!

12 comments: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这件衣我不可以穿,横纹会把我看起来很肥。
还是比较喜欢你设计的logo T.
anyway, 加油!it's always good to try out new things new design.
i'm sure that in one day, I will see all ppl in the world wearing XNOS

xnos said...

噢?会吗?。。哈哈!!下次我会做别的适合你。。哈哈!logo T。。在努力中做下一件!^^
谢谢支持。。哈哈!我只是说说而已,泄一泄心头的闷气。。

HamSapBear said...

lol, ur hamster really wan call "阿瓜"?

xnos said...

haha...izzit ok?
coz dun know still can call it what?hehe..^^got nice name?

大頭 said...

这一篇衣服的设计不错下。
我可以给个建议你的hamster叫什么。




就叫他hamster~~yup

xnos said...

哈哈。。感觉也不错。。就叫回hamster也不错叻。。
会不错吗?。。哈哈!!谢谢。。
感觉这设计敷衍。。赫赫。。
歌好听吗?。。

Anonymous said...

Hi! 1st time leaving a msg here.. hehe.. the lines makes me think of explosion or floor cracking..

d hamsters are ready for u to choose! all are very clean as i bathed them yesterday!! ngek ngek ngek..

ohh.. name ar.. hmm....... i'll suggest..... "X-Zai" hahaha.. as ur little buddy.. ^^y

xnos said...

haha...!!really?..^^
yeah!!thank you ya..finally i can have my hamster already..b4 too busy no time to buy the cage.hehe..
yee..?not bad wo~~
haha..my hamster alot of names already..kaka!!i think x-zai more suit ...looks like my kid..haha!!

HamSapBear said...

cannot x zai ler
im xcoderman!!!
later ur hamster 认错老豆
haha

xnos said...

haha..yalo yalo!!
nvm lar..i called it ah gua again lar..haha!!or hamster also can la..haha!!i think tmr nite i can take him home already..wakaka!!

Kath said...

Hahaha. your hamster won't ngor sei gua... So cham meh their new owner.. Haha. But xnos also wor... so xzai can also recognise him ad lao dou...hahah.

xnos said...

haha..wont lar~~i feed it three time per day ya.now sked my hamster will become fat hamster..wakaka!!
now i also juz called it:" yo~~"
haha..looks like no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