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第十二张厕纸:再忙也不能忘记上厕所~~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哈哈!最近都在学校躲在实验室忙,回到家已经是条死尸。。连看戏也没什么心情!晚上十点多久准时睡觉。。干!!这么有规律的生活真的很不习惯!好不容易终于到了星期五,还没午夜就喝了几小杯红酒。。感觉真舒服!之前喝红酒都是用大酒杯,可是刚刚我有了一个小酒杯。。很特别!可能可以控制自己的酒量。。人老了,不能喝这么多!

最近除了计划每个星期要如何分配试验,晚上回家就是做翻译工作。。一天做几页,这样的工作才会有意义。。不要因为自己需要钱而去赚,这样会很累!改一改想法,是为了打发时间感觉会不一样。。虽然我真的需要钱!哈哈!每一天在实验室的时间都是在“等”,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很盲目!只要跟上脚步就行了。。(单曲循环:回忆的音乐盒)

我在想:为什么我的反应是这样的? 因为我是真的不想,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紧张的表情还是什么的?真的对不起!可能你也没注意我,可能是我多心了。。不过看你开心的,我自己的心情自然会很好。。看你有什么不开心的,我想给个安慰。。可是又不敢!心情真的很矛盾!有时候多希望自己没有感性,只有理性。。。这样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逻辑构成!不会有任何“不成立”的事情发生。。。

明天终于可以拿到印好的衣服了。。心情是兴奋的,可是还是会担心效果没有自己预想的那么完美!担心别人会对自己有怨言,因为世界上有多少个人会只看过程而不在意结果的?我自己就已经不是了,不管你多努力看到的人也只不过会轻轻一看。。但是当你把事情搞砸了,就是重重一“怪”。现实的世界就是酱,你努力是你的事,我要的就是成果。。所以很多人都说:结果是怎样不重要,最重要是过程!全是一派胡言,人们永远不会称赞最后一名的人。无论在一段感情里,你多努力多用心多耐心地等。。结果还是一样的!分手了就是完了。。很想对自己说一声:算了吧。。放弃吧!!可是就是没有勇气对自己开口。( 酒精开始起作用了。。)

忙碌的生活,平淡的回声。。最近的设计都开始极限在原地,没有新的!真的开始要收拾心情,好好打一个新的稿!想着以后前途茫茫。。“钱”途更加“盲盲”!xnos的模型是第一次设计出来,希望大家可以给点意见。。谢谢!!因为我自己感觉也怪怪的。。^^

2 comments:

HamSapBear said...

xnos 果然是个秃头!!!
哈哈,头顶都圆圆光光的!
哈哈

xnos said...

画着他就像画着自己。。哈哈!!
可能光头容易画,不用烦头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