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第十张厕纸:迷迷糊糊地在马桶睡着了~~








Final year project终于开始了。。可是本少爷还有一科要补考,可悲可悲!今天见完老师后打算去ptc lab看看顺便做自己的medium。。结果我!睡不醒似的,做错了medium preparation就索性在lab里面游魂,看看朋友怎么做得那么顺利。哈哈!可以看得出我是多么的无能,不知道要怎么完成这次的实验。。不管了,都最后一年了!什么东西都会随着明年而消失。。再也没有什么化学生物了!

说起毕业,我也在担心以后会可以找些什么工。以我这种成绩,不知道要到哪里求人收留我!身为家里最大的,压力真的不小!毕业了,应该有责任一起担起家的负担。爸妈都老了。。他们对我的期望蛮大的,可是自从进了大学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大学真的不像中学,可以混着日子过。。我人生中读书读到那么压力就是在大学!大学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反而比起我中学生活。。天渊之别!

刚才睡着午觉,妈妈打了通电话给我。她的声音怎么听都那么好听。。慰问我补考如何。。真的!爸妈真的太疼我了,我都考到这样烂的地步。他们还是一样叫我加油!虽然努力可是努力的结果是怎样的,大家都不能想象得到!我是每次努力都得不到什么好结果的粉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现在已经习惯了!可是可以做些什么,就只能继续努力!不努力的话,连被人看不起的份儿都没有啊!别人怎么看我,我都无所谓。。毕竟我读书真的很差!我努力过,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至少对自己有一个交待!

不管事事都不顺利,只要拿起滑鼠在电脑前画画。。至少都会有会心一笑!至少我还有少少的满足感,有那么少少的自豪!虽然不是很漂亮很特别,至少我是开心的画。。没有压力没有怨言!今天下午趁着还清醒就拿了以前的作品改成衣服。。算是送给朋友吧!因为衣服里的主角是他!哈哈!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得去睡觉了,明早还要早起床。

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呵呵!^^

4 comments:

HamSapBear said...

walau, H bear...
haha, very nice ler d design
very yeng!!!

n hor, where is d 马桶 u promise me!!!!????

xnos said...

haha..paise ya!!
haven got any idea for "matong"..
huh!!finally i finish my exam dy!!yeah!!

Kath said...

Wah.. your parents really love you a lot oh... Try your best somemore! :D Cause they know you try hard adi..

Sigh... I also don't know what to do after we get bachelor's. Hahaha.

xnos said...

haha..ya!they really love me very much..hope can all pass..hehe!!
i think sure got work can let us to do one..juz depend on us wanna to do or not..
kath, gambateh!!~~
heard that you go Bali island wat..so syok...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