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第十三张厕纸:厕所面壁思过中。。~~


已经好几天没有这么迟睡了,我也刚冲完凉而已。。不过现在3.05am 咯!哈!原本今天也没打算写部落格了,可是今天心情真的有少少沉重。。

我拿到了衣服了,第一手摸到衣服的触感蛮不错的。我习惯选衣服时都会先摸布质再看设计。。可是当我看到整件衣时,我愣了一下!和我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样,颜色很好,印工也很满意。。。问题就出现在我的设计上!太过简单了。。感觉衣服都很空,画工很粗糙!为什么当初我会那么容易就满意了?是对自己的期望太高还是我不知量力。。?

现在开始有点不敢发给班上的同学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内疚内疚。。可是刚才阿媚说了一句很值得我思考的:要被别人指点,怪几句是免不了的;一定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的吧。。所以一定要学会被人踩,不然以后要怎样面对更多人的作品。不过现实的一句:不被接受的东西就不是一个作品了!!就当作这一次是教训。。以后不要再那么过于自信了!!haiz。。。

要睡了。。祝大家有个美梦!我就要好好反省了。。。

12 comments:

Wednesday said...

对了,有个消息跟你讲!关于设计衣服的比赛~哈哈,不过我先去问清楚先再跟你讲哦!
哈哈,不要内疚拉,也不要不开心咯,像你朋友讲这样咯,有人喜欢,一定会有人不喜欢的咯。。。加油!

xnos said...

谢谢美女。。哈哈!有比赛才让我有少少冲劲。。
现在好多了。。呵呵!真的需要改进。。
可能之前期望过高,造成自己不太能接受。。
谢谢支持哦。。

Kath said...

Hey why worry? Haha. You did your design, must be proud of it. Even if not everyone likes it, at least I'm sure some people do like it. Can't wait!

HamSapBear said...

她算美女!?!?!那我就是绝世大帅哥了!!!!哈哈
明天帮你载去学校?

xnos said...

thank you kath..haha!!
now more ok dy..may be b4 i expect too high..hehe!!

xnos said...

haha..okok!!
thank you ya cody!!...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hello, i'm wednesday hse mate.
jz drop by to tell u tat i love ur t-shirt design. it's really cool
keep it up!!!

xnos said...

thank you ya..!!
icic..wednesday housemate..are you study at ktar?
ok, i will~~hehe!!
so happy..^^

大頭 said...

没关系,下次你有新作品时,我会大大力的踩
踩到最完美为止 hohohoho~~~~

xnos said...

哈哈。。谢谢大头!!^^
有什么意见可以尽量给。。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http://www.threadless.com/
tis is the t-shirt design website.
muz participate ya!
don cover ur talented.
i'll be ur 1st fans ^0^
add oil p(^-^)q

xnos said...

thank you ya!!
now the design is under progress..just no time to modify it.
thanks your support..haha!!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