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第十六张厕纸:没设计没厕纸,酒香飘厕所~~


哇~~已经很久很久没动动部落格了。。不过每天都会开一开来听歌!哈!看来要换换歌了,不然每一次开都是一样的歌,可能别人会觉得反感了。通常我在读别人的部落格时都会先关掉他们的歌,可能不是我喜欢的吧。。我喜欢的都是些sad songs,emo songs。。听了至少心境会冷静下来,好好欣赏别人的部落格文笔。至今我都只是写了15篇,不多不少。写多了会觉得是在特地写给别人看(可能我也不太清楚部落格的意义),就当作日记发泄一下。。不然就和别人分享东西。说实话的,现在的我还晕晕的。。vodka 加 ribena 真的很搭配,和housemate 庆祝生日喝多了两杯。呵呵!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一个酒鬼,可是我没有一次是喝到会乱讲话跳舞之类的程度。。因为酒量也不是很行所以都喝不多,哈哈!我就喜欢喝完酒后那种轻松的感觉,想东西都比较多比较清楚。。

转眼就一个月过去了, fyp的进展还是停留在原地。前几天才被supervisor干了一场,我真的无话可说。真的是我自己无能,应该要加把劲!!虽然她的语气不是很好,毕竟每个人都会有心情。。所以可以做些什么?就只有做出成绩让她闭嘴咯!!哈!被骂后的心情自然会很不好,可是回想一下。。为什么我要生气她?不是浪费力气吗?我还要靠她来让自己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完fyp的时期,什么东西都可以斗气,就是不要和金钱,权利斗气。。因为往往都是自己吃亏!能避免的就避免吧。。^^ 虽然supervisor会比较“什么什么”些,不过和朋友,senior们都相处得不错。开始时都会对senior敬三分,因为毕竟自己也不太熟悉实验室的瓶瓶盖盖!有什么真的解决不到的,至少还有他们来给意见。。尤其是fungus,为什么世界要有这些无聊的东西!!啊!!

冰箱里的vodka在我家不到几天就已经剩下五分二,下星期就肯定没有了。哈!忘了告诉大家,我的hamster已经在我家快两个星期了,还很健康的吃东西睡觉跑轮子。。得空时我会叫它爬爬笼子!呵呵!感觉还蛮fit 叻。。多一阵子要带它去“泡泡妞”不然每一天和我一起躲在家自闭会死人的!所谓“物似主人型”,它爱多在角落睡觉自闭。。笼门开了也懒惰走出来!真的厉害,我输了!

最近都比较少出街只有一个原因,要省钱!!虽然有做少少的工来补贴一点房租,可是就那么一点点。。用钱轻松赚钱难。之前还想做工可以存些钱来印衣服出来卖,重点不是赚钱是尝试推广自己的品牌。虽然不是什么好品牌,但是有梦想总比没有好。看来这个计划要长时间来完成!!这世界很大,还有很多东西我还没看到,没学到。。甚至没体会过。。

设计真的很flexible。。谁都可以做到!就差在有没有人欣赏。。对于我来说,即使是一个人我也会高兴蛮多天的。哈!不是知足,而是鼓励自己要让更多的人欣赏。最近真的没有什么灵感来画衣服,到底女装的teeshirt怎样才好看?可爱的吗?。。因为我对可爱的设计真的一窍不通!^^从中学开始对michael lau 的figure设计就很仰慕了。。尤其LMF 的character设计!是这些画才会有xnos系列的设计,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至少是一个好的开始。“要我放弃除非我躺在棺材的时候”^^
今天最开心的是可以见到你。。还有眼神交接(很久没了),好久没见了。。最近都还好吗?fyp做得还好吧。。好好照顾自己!^^

6 comments: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yo...终于等到你更新你的部落格了。
fyp的压力我了解,就自己看开些,适时的苦中作乐未尝不是个好方法。
gambate, you can go thro it!

xnos said...

哈哈。。谢谢哦!!
是啊,除了看开一些不知可以怎样!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读别人的部落格时也会先关掉歌的。也是要看是什么歌啦!我很喜欢非常喜欢十分爱韩国歌曲,尤其fly to the sky n tvxq的歌。

我觉得写部落格是要看mood的!假如为了人家而写就变的没有意义了~

我是酒鬼,‘喝完酒后想东西会想比较多’,我同意啦!但喝完酒后想东西会想得比较清楚mei? 听说爱喝酒的人,很爱逃避现实!

你的设计真的不错,我很欣赏,加油!(这样不知道会不会让你有灵感leh!?嘻)灵感故然重要,设计的主题也不能忽略吧!设计没有好看还是不好看,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我个人觉得衣服设计,要给人家有‘活’,有生命的感觉!应该是说要有alive的感觉吧!期待你更多的作品!(我很喜欢art的)

除了好朋友的blog之外,我都很久没去读了!不好意思,留到这么长的言,可以等于一篇文章了!哈

可以的话,不要让coursemate知道我在这里bullshit酱多,哈哈(没有原因)。可能我想在学校继续装cool!嘻

xnos said...

谢谢哦。。没想到是你叻!我们都会时常在lab看到。。你真的蛮cool的!!哈哈!!
你也喜欢art哦。。好啊!!大家可以交流交流,真的很谢谢你的欣赏。。
对,服装就要穿出个性。。适合自己的,用衣服来表达自己也是一种沟通方法。
你也是酒鬼?。。其实都不是什么酒鬼啦。。就会想喝酒啦!嗬嗬!不过别喝太过量哦!
没关系的,你想表达什么就写出来。。长短没关系。。^^
okok。。我不会和别人说!!
好好加油fyp。。^^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不知道算不算,人家都叫我酒鬼啦!还有我天生很难喝醉,很讨厌咧~!

最近都一直在'卖'过期杂志来收?写错字了吧!嘻

前阵子,我时常去pavilion的times书局,看有关art的书,receipe就完全没兴趣!那里蛮舒服的,翻翻interior design的书,发发白日梦,感觉不错.这类书真的太贵了!

你是不是有看,《情书》那韩国节目,申正焕也是很费很白痴啊!哈!

xnos said...

哈哈。。我就还好!喝多几杯就倒了。。哈哈!哎呀!写错字了,可能头晕晕了。。^^
噢。。我都是去wangsa 的漫画店找杂志的,找书的话就会去klcc kinokuniya。那里看书比较舒服!!interior 的杂志也蛮贵的,不过昨天我去了HOMEDEC,在klcc的,买了很多便宜的杂志。哈哈!开心~~
我有看!!哈哈!真的很搞笑。。我比较喜欢金钟民!我的偶像。。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