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第十一张厕纸:牙根咬得在紧的话,马桶盖都会破啊。。~~




yeah!!今天最后一科的补考都熬过了。。可是感觉不到任何的轻松!可能实验室开始人潮拥挤了,我开始害怕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什么都还没安排妥当就要赶着完成。。不知道几时开始发现自己晚上睡觉时,牙齿是咬着紧紧的!睡得不好,晚上睡觉会担心明天的事情。是不是我想太多了。。担心自己应付不来!

刚刚看完了“死神的精度”,和自己之前看的感受不一样了。。真的是一部很有意思的戏:死并不特别,每个人迟早都会死的吧!-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太阳每天都挂在天空并没什么特别,但是太阳很重要!这句话点到了,很多东西并不起眼,并不特别。。但是就是不能缺少它!^^

今天又让我找到一首好听的又不是华文英文的歌!很多人介绍歌给我听时,很多歌我都会接受。但是一些真的不是很好听的,他们都会叫我先看看歌词。。歌词很有意思之类的!我在想:歌不是应该拿来听吗?看歌词和看书有什么分别?哈哈!所以我都比较喜欢听不懂歌词的,就纯粹听听他们怎么唱歌。。即使歌词是悲的开心的,只要唱歌的开心我就会听得开心!这种听歌的方法真的很舒服。。。不需要考虑什么,就只有--听歌。

听着刚下载的“死神的精度”片尾曲-sunny day。。不错不错!不知她唱什么就感觉到有鼓励的气氛。哈!一个人在家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因为我又在单曲循环!有人在家的话就要被投诉了。。呵呵!今天睡午觉前设计了一件teeshirt,感觉还好!可是就感觉还欠些什么的,如果大家看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以告诉我吗?谢谢!这次的主角也是朋友,希望他会喜欢!

今天下了场大雨。。没有闷热的风。。

静静的听歌。。等着下一场大雨。。。^^

7 comments:

HamSapBear said...

hunwei shud put blue mah
bcoz he always feel blue
haha

matchstick said...

wa lao~ wat alwiz blue...
haha...
wa~ vy nice... got headphone somemore... cool~
thank you thank you...
it's an honour to be one of ur design...
keep it up bro...
n dun worry too much la~ sure can one la~ we r here bro...
so chill bro~~~~ B)

xnos said...

haha..thanks brothers!!
i will keep it up!!dun worry, i am ok..haha!!
next character is enson..now underprogress..kaka!!

matchstick said...

hehe... X)
we will be waiting...
i'm kinda curious, how enson's character would be...
haha....

HamSapBear said...

SUPER CHAMPION STYL!!!!!!!!!!!!

must got a lot of gals aroiund him 1!

xnos said...

really?haha...i try my best!!
haiz..but alot of ppl said my style almost same as the tee at shop one..no what special..huh..
suddenly feel that i have to change and improve more..
however thanks u all support..hehe!!

HamSapBear said...

wtf, idea 不分国界,不分年龄!!!
i mean dun care lah
just do ur own style!
XNOS DESIGN OWNS!!!
马桶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