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第八张厕纸:厕纸湿了。。可以晒干吗?~~


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今天比较早就写了,才10.43pm。一个人在家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受,以前我都觉得自己是个独行侠。。任何事任何时候我都可以自己去解决去接受!可是事实正正相反。刚回到这里开始感觉还好的,打扫家里洗衣。。做自己的东西!井井有条。。可是晚上躺在床上眼睛就是不能闭起来,好多东西在脑海里徘徊。。歌不能开得太大声,怕会打乱我的次序。。。还是风扇旋转的风声比较舒服!

假期接了一点工作,翻译电玩的对话。一个英文程度超烂的我接了这个工作会不会很可笑?可是我不服。。既然我不会了就要学!现在不学,以后还像样吗?其实有个人对我说过:你永远都不会去尝试你不敢你不会的东西。。这样可以吗?她对我说的每一句话真的很深刻。。偶尔都会回想着为什么她会出现?无论如何真的很感谢她。。无论到什么时候,我都会记得有这样的一个她。。

今天成绩出来了,比我预算中的多一科需要补考!看到的时候我都愣着了很久。。。可以做些什么?我只能再温习过。。再背起越来越沉重的背包。。很难想象我的前途是什么样子的,有何坎坷!我欠爸妈太多了。。每次都对他们说不错不错,结果都很错很错!他们越不责怪我,我就越伤心。。。(该掉的眼泪都掉了。。)我真的很累!!想找个人和我说话又怕打扰别人。。忍着忍着。。。我真的很想大声哭出来。。。

对不起,没新的设计。。。(阿爸阿妈,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7 comments:

HamSapBear said...

niama ah
i noe i not good at 安慰 ppl
but at least, i can listen loh...
dun worry 1...
we r here 4 u!

xnos said...

hehe..thanks brother!now i feel better already...ha!!
Be tough!!^^

HamSapBear said...

haha, yea!!!
as tough as ur jiao jiao!!!

matchstick said...

hey, brother.. dun give up.. mus alwiz hv the never give up spirit...
we'r here to support u all the way, bro...
AAARRGGHHHH !!!!!! *battlecry*
Go OWN them, bro...
haha... BROTHERS for Life... B)

xnos said...

thanks brother!!
i'm glad to be all my brother's fren.haha!!
No brother, no Life!!

Kath said...

But glad you say you feel better today. :) Ganbade!

xnos said...

thank you leng lui..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