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第十四张厕纸:厕所唱“噢。。第一次我。。”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内疚~~之前好几天已经很想写了,可是身体都不听使唤的。。十一点多就开始昏昏欲睡了。结果放弃了好几次。。再加上最近都没有设计。。haiz。。先从上星期说起,除了丢contaminated 的culture 就是重新做过culture。。麻木了,都要看开一点!看来final year project真的不容易完成。。还有一段时间要熬下去。。感觉最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解决好,每天睡觉醒来就是在想今天我还有什么东西要做。。压力不小!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我都是一个大人了。。不过还有很多事还不能自己完成,还有很多不会的事。。最近天气都热得要命。。想干脆躲在厕所睡觉,被水淋着。。就暂时ignore厕所的香味!哈哈!没有酒精,就拿酵素来代替。。不能动不动就喝酒了,虽然感觉不错但是很伤身!要不然什么都做不成,就变成酒鬼一个。。haiz。。不知道自己在气馁还是在泄气。。。

回想一下,日子也不是每天都是开心无事的。。多多少少会有挫折不如意的事。不过往往不好的事都会发生在我身上!不过别提了,今天本来心情都糊糊涂涂的(心情可以用糊涂来形容吗?)可是看到你msn我的时候,感觉也没什么起伏。。就有那么嫣然一笑的feeling~~不管内容是什么,我都会笑一下。。可能是内心忍了很久想对你的微笑!^^ 事隔了蛮多个月了,真的谢谢你可以和我维持这样的关系。。虽然对你的一举一动还在乎的,不过我不会有什么行动。。我也怕你一走了之!多希望你有什么事,第一个就是找我。。无论我帮或帮不到,至少我想尽力。因为我也知道我没什么能耐。。没什么料子。。^^(想打喷嚏了。。)

妹妹老远从kampar下来找我,结果我也没有带她到什么好地方吃喝玩乐。。真的不好意思!下次吧!嗬嗬!星期六那天,我可是第一次和第一次认识的朋友出去玩(除了wednesday)自然还有我妹妹。也是我第一次去逛画廊。。大家都是爱美术的就聚集在一起,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玩,至少也蛮特别。。最重要一路上没有冷场!哈!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我的样子。。我也第一次以xnos的身份识人,虽然没什么了不起,不过还蛮开心的!哈哈!可能部落格的影响,大家都觉得我会是个高高,瘦瘦。。不修边幅的怪人。。不过没关系啦,重点不是我的样子。。是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设计!我自己也不打算在部落格放自己的照片,不然会越来越少人了。。哈哈!

今天做了报告,assignment。。和剩余的工作都已经累了。。准备这个星期要动笔画一件自己穿的衣服了。。概念已经在脑子完成了,希望会成功!!做成了就拍个照让大家评一评吧!^^

祝大家生活愉快,fyp顺顺利利。。天气热,多喝点水。。n_n

8 comments: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等你最新的blog等到颈项都长了。哈...
期待你最新作品!艺术万岁!

xnos said...

哈哈。。不好意思!!
最近都比较忙。。部落格又没时间写。。又没设计。。哈哈!!不过很快有一件手绘的会出来。。^^
谢谢支持哦。。!!

HamSapBear said...

haha, jia you!
fyp sap sap sui lah
do more a bit can d 1 lah
my culture ham ka chan again
haha

xnos said...

haha..ya!!we all add oil together..
juz worry about it nia..not sad lar..hehe
juz today suddenly feel down...

大頭 said...

天气?! 算啦~
跟你一起去厕所淋水好

xnos said...

欢迎加入。。哈哈!!
天气。。真的会热死人。。今天还好了。。
都没什么心情。。。

Kath said...

FYP not sap sap sui leh!!! Sigh.. one month adi I'm still doing nothing important. Geramnye!

Anonymous said...

FYP bring the horse come !!.w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