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第九张厕纸:是灯泡照亮了厕所,不然拉不到水~~




今天心情好很多了。。哈哈!我有一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很久了, 是不是心情比较低落的时候才比较多东西想,比较容易有感触呢?因为每次写部落格的时候,心情好就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可能心情好的时候,想的都是些无聊芝麻吧。。

今天天气冷得要命。。刚才和朋友在外头吃东西,我都在抖啊!!不过好久都没下这么大雨了!每次都只会刮风刮风,害我都把窗门都关上!因为我真的很怕大风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大风吹着的时候就没有安全感,感觉随时会被吹走的(我知道我也没那么轻)

今天
一大早醒来就坐在电脑前做工。。干!真的很累人!英文程度这么烂还逞强地做,害人累己之事也!我都被朋友催到不好意思了,自己又要准备补考。。心情真的很糟糕!还好脑袋一闪:雄老大的样子,差点忘了我的英语导师!!真的很感谢他,不然我就惨不忍睹了。

今天
没什么特别,半天都在做工了。。然后就上网看作品!高手啊高手!看看别人所谓的“画”和自己的“画”,天跟地!哈!不过交流过才看得出自己多渺小,不然成天想着自己的设计蛮不错的。多搞笑!班上的衣服下星期就可以拿到咯。。gseng13的效率真快!

今天看了大师们的作品,就手痒痒了!随随便便拿回之前的设计拼了几拼就成一幅了,可见得我的设计多烂多“简单”。不过我会更加努力,要等我得空有机会坐在电脑前慢慢画。。哈!书都没读到几小时就开始爱睡了。。好爽的天气!!明天可要好好努力了!!

今天终于可以安安稳稳,安安心心,安安静静的睡觉了!!
p/s: 真的很感谢雄老大。。呵呵!!

3 comments:

Kath said...

Yay!! Ganbade lo. AFter exam then can start your drawing adi..hehe. :D

xnos said...

haha..!ya!after supp paper,then i can do during the free time.but have to follow the fyp also lar..ha!!
thank you ya!
hope u all will like the design.

HamSapBear said...

rupa rupa i am 雄老大

还是[咸湿熊]比较好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