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第七张厕纸:厕所修好啦,马桶干净咯!!~~




呼。。终于考完试了!!哈哈!过不过先不要想那么多了,最重要是先“癫”一阵。朋友都在呱呱叫了,考完试了为什么还没有update部落格。。说实话我的部落格不是很好看,也没什么特别!!他们还那么支持,真的很感谢他们。哈!太给面子我了!呵呵!

星期三才考完试就跑上云顶去吹吹风,感觉真的很爽~!云顶对我而言没什么特别的回忆,就只是我从小到大的照片里头都会有云顶的背景。可能爸妈以前拍拖时的甜蜜蜜在那儿吧,而且很多照片都是妈妈怀着大妹和小妹的时候。感觉很温馨,哈哈!!当天去到已经是晚上了,而且我是临时加入的所以都不太清楚有哪位仁兄去。。可是去的人有几个都吓我一跳!我想希望在上面不会有什么问题吧!!不管什么都好,只要人多一定会有争执的。而且我蛮不喜欢这些场面!!

今年终于终于21岁了,可以大摇大摆都走进赌场派钱了!!哈!很奇怪的,那晚我已经穿得很年轻式了:一件黑色外套,一件jeans裤。结果那些白痴警察看都不看我一眼,很想大声说:现在我样子很老么?都有名给我们叫了,他们就没事找事做拦着几个朋友。。haiz。。还好最后大家都有机会进取吸吸二手烟才甘心!别人都说第一次进赌场会赢钱,我就试试自己的运气。。赢了一点就“拉拉林”收着看安第们“搏杀”!我才转身就看到两个年轻人扶着一条泪哭满面粉肠走出去,我心想:如果他做工有赌博那么拼命应该蛮有钱的。

这次的云顶游我终于可以试下跳楼,哈哈!上去之前是有点后悔的,不过都排着队了。。死就死吧!那种感觉真的有点像跳楼,我还来不及喊出我的心声就到下面了。。他妈的这种感觉很爽!!哈哈!!其实很多东西还未尝试过不应该说不能,不过鬼戏例外。(hennessy真的很香很好喝,身体有点热)

云顶的累还没休息完,就直下一场。阿皮和金祥一起做大寿,我也破个例去唱唱歌喝喝酒。哈!感觉真的很不错,虽然我唱歌真的很难听所以我都尽量小声的唱。。呵呵!!今天才睡醒就直下和金祥大哥去扫货,去midvalley看媚媚。。感觉媚媚们都在看我身边的帅哥,哈哈!我这阿土肯定没人看,就只有衣服看我!

最近也没什么新的设计,就拿回久的设计来modify一下。。虽然不是很精致,可是我蛮喜欢的!放在desktop background,看了很舒服。。哈哈!

2 comments:

HamSapBear said...

马桶在哪里???
哈哈
都没看到马桶的,哪算是xnos design!?!?!?!

xnos said...

哈哈。。迟些会开始研究马桶的设计。!!真的蛮不错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