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第五張厠紙:在廁所被逮住了。。~~




3.24am。。很累了!但是心裏有說不完的事;很餓了!冰箱有吃不完的水果(我都很懶惰洗來吃)結果我還是吃囘昨天吃剩的Tuna魚。冷冰冰的,有點噁心!哈!多兩天就是我的大考了,心情真的真的很沉重。這次我不想再補考了,所以一直在讀在努力!我沒有別人的頭腦聰明,就要比別人勤勞。別無選擇。。

我穿耳洞已經好幾個月了,昨天終于被老媽子捉個正了。雖然她不是親眼看到的,但是被她審問了幾下。還是我自己招供了認罪。。(有點不甘心,那時我剛睡醒)被她拴了幾句:“哇!我原本兩個女兒一個兒子,結果現在三個女兒!死咯。。!”哈哈!還好我老媽人真好,沒有發我脾氣還和我說考試加油點。呵呵!溫馨溫馨!現在幾乎每個男生都會打個耳洞,有些就真的以爲有了耳洞很帥!哈!沒有這囘事,人帥怎樣都是帥的;人衰怎樣都會有個帥的限度。所以人好最重要,至少讓人認識你后就覺得你這個人很好。這些都是我用來安慰自己的,我打耳洞原因就只有一個:人不帥了,希望用個耳環讓自己型一點。結果還是一樣!哈哈!

除了耳洞,大人眼中紋身絕對是一個禁忌。紋身就是壞人!!小時候的我就會怕有紋身怪伯伯,現在大了就想紋紋自己的身體。把自己喜歡的設計紋在自己身上,感覺不錯不錯!不過馬來西亞的紋身技術能不能到家,想了想還是以後出國旅行在國外紋咯!畢竟馬來西亞人有一個特徵:不喜歡國貨。哈哈!

昨天晚上突然有的靈感都用滑鼠紀錄起來了,原來滑鼠真的可以當成畫筆來用。哈!新的風格,新的開始。希望大家會喜歡,有什麽不好的可以留言。我喜歡聼逆耳的東西,不然我不會進步!謝謝大家的支持。^^


4 comments:

faye yee said...

活该。。。。!
被阿妈知道了。。。!不是我讲的。。。
那件白色的衣need to improve leh...
不是很喜欢。。。

HamSapBear said...

你讲的话,打断你的脚!!!
哈哈

Wednesday said...

haha,add oil xnos!
good luck in the exams ya!!
=)

faye yee said...

你打到才讲啦。。。。
哈哈。。::考试加油喔。。你们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