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第三張厠紙:Hamster跑進廁所啊!!走鬼啊!~~


今天冷風細細的,干!!讓人愛睡的,讀書都在釣魚狀態。不過有一件事讓我蠻興奮的,哈!不是什麽東東,就只是:“Hamster跑進廁所裏啦!!!”我打算領養朋友的倉鼠。我想了好久,擔心的不是什麽就是擔心它會死在我手中。這麽大了我養的寵物,十只死九只。剩下的那麽一只也不知道逃到哪裏去了,蠻可憐它們的。(印象中好像是魚來的)所以這次我要定下心來,好好照顧那只小瓜。(那倉鼠就叫小瓜吧,大了叫阿瓜)因爲我連照顧自己的女朋友都手忙腳亂了,所以還是先從照顧小動物咯。朋友說這樣可以培養自己的責任感,我可是一個沒什麽責任的男生。是時候要改進改進了。。不然真的會抱枕頭過下半輩子了。剛才讀書看着朋友的倉鼠(不是我領養那只)在桌子上玩笨豬跳,很搞笑!哈!心癢癢的,很想快快考完試就可以開始有個小瓜作伴了。多希望它可以陪我聊天。。!!^.^
還記得去年,半夜朋友騎摩多載我回家被有藍衣制服的粉腸截了。。還要我“沒結婚沒新年”的派紅包給他們,干!!大家都覺得wangsa maju這鬼地方沒什麽王法的,紅綠燈旁就是我們的parking slot;騎摩多不需套鉄碗在頭上。可是那天后,我就掃乾淨家裏那頂鉄帽了!人衰,今天頭暈暈的,忘了拿鉄帽又得用錢包來拼了。哈!!朋友一邊駕,我就一邊“gumb gumb”。。真搞笑!我心跳還蠻快的叻!刺激刺激!

5 comments:

HamSapBear said...

ah ham 的照片!!!
哈哈

xnos said...

ya ar..very cute leh!!ah ham damn cute!!i love hamster!!

JeNz said...

uhm...all mandarin...i tak tau baca but d hamster is so cute eh!!

anyways...gambateh for phyto!

faye yee said...

难听叻。。。。ah ham..
取另外一个名啦。。。

xnos said...

haha...paise paise..i will try to blog in english after final..hehe!!
gambateh !!

ah ham...haha!!cute name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