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第一張厠紙:XNOS從哪裏跳出來??~~







美好的清晨總是讓人愛睡。。起床了才喝杯自家檸檬紅茶就開始釣魚了!!(大考前夕的徵兆)提不起盡來讀書,慚愧慚愧。。這學期我真的不能再被當了!!最近我都在想:“我真的是不是理科生的料子??”小時候真的很喜歡科學,小動物們都被我“研究了又研究”。可是最近發現自己翻開課本根本就沒什麽興趣要看下去,在深夜對着電腦畫畫設計可以做個通宵。。爲什麽?
朋友們曾經問過:“偉強啊。。什麽是XNOS?感覺你什麽都用這名字,怎麽念?” 這可考倒我!!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麽念。。這名字已經在我身邊好久了,沒記錯的話有十年吧!(從我會簽名開始)小時候除了畫畫,我還有一個怪癖:學爸爸的簽名。學了幾年連爸爸也得換掉自己的簽名了,真的不好意思。我爸的簽名蠻帥的,有一個“X”來開頭,然後“no”再來是個“S” 來收尾。。學着學着就變成自己的了!哈!到現在對“XNOS”算是情有獨鈡!
在中學的時候,美術功課總是跑不掉“XNOS”的手掌。一直在想:“哪怕有一天我可以以它來做自己的品牌!!”雖然有點天馬行空,至少我有想過吧。。努力了這麽多年終于有一件衣服設計是出自我的手了,義務幫忙的都很開心哦!!哈!就當作這次是一個出發點,以後就要更努力了!!

2 comments:

HamSapBear said...

hmmm, ur voting column, dun use "check box", let ppl choose only 1 option. coz if u use checkbox, hard 2 get correect feedback, coz ppl can guai lan, press all the boxes, haha

nice layout, add counter?

arzu said...

nice design, i like the guy with roots growing of his fee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