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第四張厠紙:馬來西亞厠紙很粗!!~~




2.50am。。我“ham”家都睡完了,剩下我守晚崗了。哈哈!廁所蓄水箱拼命的漏水,嘀嗒嘀嗒的。。最近除了林峰的《愛不疚》我都不知道還可以聼什麽歌了。這一陣子我都是在聼韓國歌,原因除了愛看韓國戯之外就是我聼不懂他們在唱些什麽!!不需想歌詞,單純的聼聼他們的歌聲。正如我時常在想的:太多東西需要我們去了解,不過還有更多的東西不需要我們去知道;知道了可能會傷心難過,所以寧願選擇不去知道。。淡淡帶過或許是一種快樂!3.07am,咖啡搭配Yam Omochi。天氣那麽冷,真他媽的人生享受啊!哈哈!(如果覺得我的言語粗俗的話可以留言罵罵我,我不介意的^^。。哈哈)
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報紙了,(肥仔買的)剛才翻了幾頁發現整份報紙除了娛樂版,副刊等,其餘的新聞都是政治。馬來西亞的政治不知道是第幾流的,永遠永遠不可能會有“公平”的現象。掌控大權的失利,辛苦的永遠是人民。囯陣的權利被削了,就拿我們的血汗去填補他們的不滿。爲什麽他們那些粉腸就不能像個人好好的打理自己的事務,是要搶來搶去。。好像高層的椅子坐了屁股就不會生蒼似的。每天坐着喝kopi,給個龍椅坐也一樣會中屁股癌!!政府連最基本的教育制度都搞到亂七八糟的,還學別人玩火箭。。要玩到爆炸了才知道會痛!爲什麽本地大學分配額還不能有一個明確的比例,就算比例是有了。。那按照比例去執行的有多少?這樣的國家可以發展到什麽地步?別談什麽科學,連美術設計方面都很難有突破。原因就只有一個:限制太多。如果還要繼續寫下去,鍵盤打壞了可能都還沒寫完。
前一陣子,在大學發現有個tshirt設計比賽。其實都不是什麽比賽,不過有總比沒有好!至少有個“小小小小”的目標。總是希望可以有很多很多人參加,不然即使得了也不會開心。。可能還會遭別人白眼。UTAR 的活動真的很不活躍,可能沒有那種風氣吧!相比之下,覺得我的中學生活比大學還要精彩。考試也快到了,我也懶得設計新的就索性拿之前沒有被選中的班服去撞撞運氣吧!哈!

4 comments:

HamSapBear said...

死仔包,还不读书?!?!还在学人家搞政治!?!?!哈哈

faye yee said...

ya loh...
cody right...study lah...
go back home,i gave a gift to u...
because u design very well
my classmate say ur t-shirt 很美。。
加油啦。。。
kambateh in study n design .....

HamSapBear said...

faye yee, who r u o? =D

Agnes Sim said...

halo...我來到你家啦!simple n nice desig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