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第六張厠紙:廁所也有烏雲太陽~~







3.49am。。明天就是考試天了!雖然準備得okok,但是還是擔心會怯場。haiz。。今天中午醒來已經快十二點了,書都還沒讀到幾頁就溜到鼠窩裏去睡大覺了。(考試期間本人的床是七囯醬亂的)可能睡太多還是什麽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女生有月經,可能男生也會有“經期”。。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心情不好,那麽低落!!心情低落對我有一個好處,讀書會比較專心。。哈哈!一次過讀了好多頁,悶了就捉阿ham(大白小白的hamster)來玩玩。想像一下一個會動的毛球在你的書上左晃右晃的,偶爾在你書上手上大號。哈!(感覺hamster都不愛在自己的籠子裏放大,聰明聰明)

考完試后打算自己做一條tshirt來玩玩,雖然不是很美但是至少是自己設計出來的。哈哈!如果有興趣收集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或者email給我(xnos_87@hotmail.com)。我只做三件:黑色,青色,褐色。一件RM17.00包括郵費,我都是用poslaju寄的。如果沒人有興趣收集,我都會自己收着穿。哈哈!(我會在9月18號完成作品)

p/s: i will spray 3 pieces of tshirt for my own collection. if anyone has interest about it can try to leave me a comment or email to me(xnos_87@hotmail.com). i only make 3 colours (black,dark green and brown) RM17.00 per piece which include shipping fee(poslaju).

4 comments:

HamSapBear said...

第一张订单:cody
颜色:黑
数量:1

Total amount to pay
RM17.00

如果洗了,design 那边会皱皱吗?

xnos said...

wa!!cody ar?you really bo?
haha!!later only i discuss with you!!kaka!!^^
thank you support!!

faye yee said...

cody nid to wear xxxxxx size de...
ha ha ha...
just kiding lah..
dont be so sad...

how ur exam oh..? brother
why cody said just pay 17.00?

HamSapBear said...

i buy 1 only mah, rm17 lo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