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第二十张厕纸:省水省电,大号照样要拉!!~~


时间:11.00 p.m. 歌曲:艺声- Love Is Really Pain

我连题目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就想着最近烦着的东西。。随便拟了出来!虽然不是经济上有什么问题,但是自己也想清楚了:不能随便花钱,需要才用。。能免则免!每次听到妈问我钱够用吗?我连想都不用想就回答:够了够了,没有我会和你说。。不过回想一下,我连向爸妈要钱的勇气也没多少。从小到大,他们给我的我才拿。。不然我也没什么需要向他们要。可能是习惯了吧!所以现在的我要用最少的钱用得最妥当,才可以活得最久。。哈哈!

两天轻松的休息天也这样过去了,明天就要“七早八早”就爬起床去学校。。今晚要好好睡觉,明天要好好做culture。要怪就怪自己的进度太慢了,哈哈!开始已经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了,所以自己都做得有心无力的。做什么都希望可以完完整整的,从头到尾都无缺一分。可是我能做到的次数还蛮少的。。哈!下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死关头,要是谁打乱我的次序。。他有得好受!!我可不是平时嬉皮笑脸的,我也有认真的时候。(不好意思,心情有点沉重)

最近无意中认识了学校的朋友,这句话感觉怪怪的。就可能大家都看过对方了,就不认识而已。。我也不太会解释!哈!我也是第一次碰到想和我交朋友的,因为以前从来没试过有人主动认识我。自然会有少少开心。。呵呵!(原来我也不是那么吓人)昨天一聊就聊了几个小时,我也很久没和人聊天聊了这么久。因为不太熟悉所以什么都可以聊,有什么心事都可说了出来。。感觉还蛮舒服的!^^ 平时我听听别人在诉苦就听得多,自己主动说出来就很少了。毕竟我也不太希望别人知道太多自己的东西。其实作为一个聆听者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韩国餐-可能我看了韩国戏太多了,尤其是《食客》影响太深了。一直都对韩国食物着迷了。我想是它的颜色让人有食欲,至于味道我也还没有真真尝试过。。虽然有吃过一次,不过那时可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进餐。。什么都好吃好味道的啦。哈!看来得空要ampang韩国村跑一趟了。。虽然自己有尝试煮韩国的牛肉汤,不过味道就怪怪的。。哈!所以之后能自己煮出来的就只有辣汤。。最容易的!哈哈!

最近都把设计搁在一边了。。不好意思!^^

5 comments:

大頭 said...

you also can try vietnam food very nice also

Wednesday said...

haha,next time got go tell u ya~~~haha,ampang korean food, nice!especially korean bbq~gonna try it!

xnos said...

vietnam food?really?...haha!!next time have to try it. where i can get vietnam food o?..
you tried b4?..big head not bad wo~~tried alot of foods dy..next time wanna ask you introduce the good place for eat to me..haha~!^^

xnos said...

thank you wednesday!!haha!!
next time we go eat together..wakaka!!
can really try the foods already...
i tried the bbq chicken b4..but i forget the taste dy..^^
have to try next time..however thx very much..

Kath said...

Hmm.. sounds like your parents love you a lot and that you also care for them. Really hao sun zhai..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