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第十八张厕纸:有什么比马桶不能拉水更重要?~~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写这篇部落格,可能今天也累了。不过心里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12.34a.m 时候还蛮早的,可是家里已经很安静。我也一直打嗑千了!!今天一口气做了130个explants的culture。。满足满足!!我的时间也不多了,再不加把劲可能随时毕不到业。无论人多么无情,多么无理取闹,也会有“头上有个光圈”的时候!哈哈!ramani终于把我的工作减了一半,剩下的我都还可以应付。所以最近才那么有精神去好好做我的culture, 要不然我这粒气球就真的越泄气越小粒了。。^^ 回想一下感觉自己真的没什么用,连最基本的fyp都搞到要学长帮忙才可以度过难关。我都快要出来社会工作了,这20年来我有什么作为?没有!!我只知道我在大学补考很多次,学业一团糟。虽然爸妈都没责怪我,但是以后面对着亲戚。。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哈!虽然我不介意,但是我也想爸妈可以自豪一点。

我从来不担心以后能不能赚钱养家,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只要能赚钱不犯法的,我都会很拼命的做!做工赚钱是我22岁后的目标。如果星期日能做工我也会做,年轻能打拼的力气不多。要拼就要趁自己还血气方刚的时候,有理想有干劲!!哈!不然人老了就没多余的时间来拼,除了家人还有自己的孩子老婆要照顾。。(糟糕,感觉我想太远了。。回来回来)说起做工,我有故事分享。我housemate的女友,和我们同年。。已经毕业了。出来工作有一小段时间,可是我每次都看到她在我家待着。很搞笑!!记得以前每次早上醒来,都会看到他们在客厅睡在一团。(男女朋友嘛)有时候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生病,刚起床是精神奕奕的。。可是有电话来的时候,她就会咳嗽伤风。。总之什么病都会突然间来的。哈哈!那时我会真的忍不住笑出来。。当我放学回来时,她已经“龙马精神”在打game了。哈哈!!我在想:她说和爸爸的关系不是很好。。结果每次来我们家载她回家的人是谁?是她爸爸。有时候爱情真的不是大完的,不要随随便便说出这些难听的话,爸爸可是你的家人。男朋友可以是随时随地分手甚至抛弃你的人!没有人可以知道感情到底能不能长久,不过我一定知道的是时常“粘”在一起迟早会出现问题。我也不能说些什么,毕竟我没有女朋友。现在说些什么都可以,不过感觉在大学的那一段感情。。让自己觉得有进步了,没乱发脾气。学会如何拿捏自己的私人空间,要如何更疼爱自己喜欢的人。很久没写这些肉麻的东西了。。。有点geli。。

明年就来毕业了,这个大学生活也算不错了。。^^ (安慰下自己)朋友对我说:想做就去做,不要让自己有遗憾。也有朋友问:你会后悔吗?。。我不会!我长这么大,很少做些没把握的事。不过这次例外,我不想自己后悔。结果是怎样的,说不在乎是假的。。不过现在不说,恐怕以后见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毕业前我一定要做到!!即使结果会很不好,我还是会好好珍惜这份感情。。。做不到一百分,也希望可以进考场!

今天闲着在自己的手上画了根树枝。。哈哈!很久没画这些了,想起中学时候老师在考试前特地教了我们画一棵树。。就真的一直在画树。哈哈!


12 comments:

cenaticz said...

恭喜你,终于准备进场了。
兄弟支持你哦~
怕它有鬼啊,又不会少快肉,
哈哈哈哈哈,me sot jor,别理我~
别想太多了,想得越多的人,会越来越不开心的。

HaPPyDeViL said...

Steven ar steven.. Gambateh lo.. U sure can find ur dream and ur family will be proud of u.. Juz try ur best to finish all the things u need to do.. Don't ever regret about it o.. Support u d.. :)

Wednesday said...

哈哈,好会想哦。。。哈哈,加油拉~加把劲的冲吧冲吧~~~!!!!!身为朋友一定支持你的~~~~~

xnos said...

cenatic:
哇!!你的blog几时搬来blogspot的哦?哈哈。。很久没有看了!每次要密码,sien了!!哈!
谢谢咯!^^ 就不希望自己有遗憾。。所以要大胆一点了!!

xnos said...

happydevil:
hehe..thank you ya!!hope i can make a thing or have a life that my family will proud of me..^^
ya..now wanna do everythings i have to do.graduate successfully.haha!
never regret, if fail just cont be fren..^^ it's ok for me!!may be we more suitable for be fren.:)

xnos said...

wednesday:
哈哈。。谢谢哦!恐怕我就只会想,不会做!哈!开玩笑。。
一定一定,你也是咯!加油!!
熬过了就是另一片天空。。出来了又另外一个世界!!

大頭 said...

想太多是好事来的,因为想太多才有理想。
肉麻也是好事来的,没有肉麻,你爸妈也不生出你来。就像你的孩子以后会感谢你这样。

100%祝你事事顺利,加油!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出来社会工作又是一片不一样的天空了,这片天空充满着残酷的现实,人和人之间的惺惺作态,虚伪。
好好享受剩下的这几个月纯白的天空吧! ;)

xnos said...

大头:
哈哈。。有道理!最近你还好吗?有了相机就这里拍那里拍咯。。!哈!感觉怎样。。?
有钱我也要买架普通的,以后去旅行可以拍照。。
谢谢哦。。你也是!!大家好好加油!!

xnos said...

哈哈。。是啊!!不过都一定要面对了。。
所以希望自己可以生存下去。。
希望自己不要变坏就可以了^^

HamSapBear said...

u suddenly say 毕业 i really no mood liao ler
i dun wanna graduate!!!

要不然我这粒气球就真的越泄气越小粒了

lucky is 气球, not 那两粒东西
haha

xnos said...

哈哈。。很快就要毕业了!!^^
是啊。。一定会有不舍得的心情。。
哇!!酱都给你想到。。炸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