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第二十一张厕纸:一团团的厕纸也能像雪花~~


时间:1.32 a.m.
歌曲:东方神起- Love In The Ice
久违了。。终于肯动手打打心情!每次在动手前都被睡意拉进房间里。。哈哈! 太早头脑太清醒,太理智了。。不能写出些什么!没有酒来作伴,就靠些睡意来壮胆!一年也快过完了,十二月的晚上总是那么冷。。不想披上衣,因为在这里能被冷到的机会实在太少了。。要好好补偿年头年中被热伤的伤口!顶!为什么感觉今天的语气有点怪怪的。。
考试也考完了,我也知道自己真的要补考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正常!进到考场,看到题目。。脸就开始热了,心跳很快。。我看不明!后悔披上外套,真的很想脱掉!泄气-只有这两个字可以衬托我的脸。拖着脚步进实验室,干!我的culture提早过圣诞节!一次过丢完,没眼看。。我也不想supervisor看了晕倒在里面,要拖拉机拉出来。没法了,只有重做!看着别人一一完成了自己的实验,我的呢?算了吧。。星期一又要被射个七八十枪!^^

没酒了。。那晚一口气把剩下的喝完了,没加水。。很呛!一口一口的吞进肚子里,烧着自己的喉咙,食道。。肠子。。这么年轻就开始喝酒,以后我会怎样?不要喝了!!好好一个人,为什么要喝酒伤身体?答案:我喜欢喝完后的感觉,轻飘可是很清楚自己在想些什么。所以我都爱一边喝酒一边写部落格,甚至可以画些东西!^^ 不过我还是要停一停一段时间,不要让自己习惯了酒精的味道。

很久没有往外跑了,今天到了超市走走。发现很多朋友都在努力工作着。。我呢?还在一边摇一边玩闹着。看见你,简单的招呼,愉快的笑容。我只能问一句:最近生活还不错吗?你真的很勤劳,无话可说。能认识你真的让我蛮骄傲的,至少我身边的女性朋友都说过一句:我们看过那么多女生,她可是很好很好了。。尤其是女生说女生好是非常难得了!看会自己的我,没什么东西可以让你可以欣赏的。。哈哈!只不过是个不成熟的小弟弟!^^ 我们之间的距离真的蛮远,我走得太慢了。别人都在为生活奔波,我还学别人谈感情。。和我分手真的是一个对的选择,今天我终于明白你的用心。不过放心,我可会好好改进自己。。!^^ 大家好好努力,一起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年轻的时间不多,不要浪费在只有两个人的荒地里。

时候也不早了,该休息了。明天可能会到klcc去看看书,最重要的还是去看看圣诞树!圣诞节对我来说蛮重要的,因为我很执著于这一天。。不知为什么,希望有天我自己可以找到这个答案。晚安。^^



12 comments:

大頭 said...

为每一天的生活,冲啊啊啊啊啊!!!!

cenaticz said...

酒精后,微醺的感觉最美妙。。。
节日,或许对于寂寞的人,只会更加的寂寞。

看到一段话,说:
“心放开点或许活得快乐自在,在感情方面多学习控制情绪问题。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自己,而是自己将对方看得太重。
有时候情绪是一把刀,最后不是插在别人身上,就是插进自己心里。。。”

近来,信仰一句话,要自在飘浮才美丽~~~

HaPPyDeViL said...

Hey.. Is this for PTC d? Nice le.. But for gals only la.. ahaha..

xnos said...

对。。同感!每次大家一起喝酒就可以一次过把心里想说的说完出来。。舒服舒服!
我在乎的不在于寂寞还是不寂寞,一个人也可以享受两个人的开心。。只要心里还有那么一个人。
情绪。对!真的要控制得很好。。拿捏得要好,看来以后不能把女朋友看得太重。。。不然辛苦的是双方!
以前都一直对自己说:我要对现在的女朋友比以前的女朋友更好。。哈哈!

xnos said...

haha..dun know..
i just simply used your concept and finish the design..long time no design dy..scare my brain stuck at there.haha!!
xmas soon...yuhoo!!

Anonymous said...

kind of like the simplicity. If the background flower not so uniformly arrange, i might like it more~ Feels like arrange too in a line, i prefer scattered around with different sizes~ [personal opinion ya~ hope you don't mind~ ^^]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hey, i like ur new banner.it's very nice o!
i like xmas too.
心目中的圣诞节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围在围炉边,一起唱圣诞歌,感觉好温馨...

Wednesday said...

haha,purple~i like~~hahaha~~~
not bad ya~got improve ooo~~
ganbatte ganbatte~!
haha,ya,ur banner very xmas feel ah~
我也是很重视圣诞节,不知为什么,就是喜欢咯。。。可是家人都不庆祝这天。。。我都出去和朋友庆祝咯。。。。
klcc's christmas tree very tall~~haha~~

xnos said...

siew ling,
sure i dont mind one..haha!!
i like to listen other ppls opinions..coz i no have any idea in my design.^^
已经到瓶颈了。。哈哈!要多看references 了。。

xnos said...

ting,
哈哈。。谢谢哦!不过感觉那个圣诞树放到怪怪的。。哈哈!
不错的感觉哦。。我就比较喜欢去到处逛逛。。看看圣诞节的气氛。。哈哈!

wednesday,
you like purple color o?..haha!thank you support ya..^^ still have to improve..hehe!!xmas soon dy, must got the xmas feel..yuhooo!!merry christmas..haha!!
yaya..klcc xmas tree very beautiful..and meaningful for me..hehe!!^^

Kath said...

DOn't drink so much ya..haha. But Christmas can drink more!! Celebrate. Yay... Ganbade, a lot of ppl still haven't finish one.. must look outside PTC lab..haha. :D

xnos said...

haha..okok~~^^ X'mas o?dun drink lo, haha!!i think just stay at home and rest...seldom celebrate one.but i love the x'mas feel..n_n
got look outside ar..see whether my supervisor come or not,sked of her dy..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