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第三十五张厕纸:厕纸结冰了,懒根起。。~~


时间:11.16 p.m.
歌曲:(不知道歌名)- Sg WannaBe

天气冷得半死,本人懒得半命。终于忍不住套上冷衣,不想看到笔记。。对着电脑上facebook不知道要干些什么,索性关掉它。听着不知名的歌,动听的歌可能不需要知道歌名来吸引人吧。。哈哈!可能天气配上心情,手不由自主的打在键盘上。。漫无目的的写着我在想些什么!今天的心情很矛盾,感觉进退两难似的。回想一下昨天早上睡醒时,心里第一个感觉是想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不开心的事,没有令我伤心的事。。我在想可能心理底子一直有个念头:发声哭吧!今天早上睡醒,心情不安。。紧张。。因为今天是比赛成绩公布的日子!回到学校原本想着要上完课才去看看的,可是双脚就是不听使唤。。一步一步走到食堂。。看了才知道成绩还没有出来!失望。。想着快点知道,快点放下心头的压力。可能是我让自己喘不过气来吧。。对这次期望太重了,对别人来说可能只不过是一个小小小的比赛。但是对我来说是一个收拾回我的信心的时候,是一个让别人来认同我的时候。这个也是我的缺点: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好想喝杯热茶,现在晚上10点钟对我来说是特别的时刻。很想说声一句我的心底话,但是担心疲累的身体会更疲惫。。这样我会更心疼!唯有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原来这样真的很不自在有少少不安,说不出想说的。心情矛盾!是不是有感情的男生多感觉,感触多了又不敢说出口。。无聊!(这个骂自己的)看来今晚又不知道要转上几圈才能入睡。。。左转转,右转转。。

2 comments:

xnos said...

最后我还是说了出来!!开心!
有时候勇气真的蛮重要的!!^^

HaPPyDeViL said...

有什么事都可以说出来的。。收在心里最辛苦了。。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