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第三十四张厕纸:厕所,何苦呢?。。~~



时间:10.03 a.m.
歌曲:Samsung Yepp Music- Sg WannaBe

风扇拍打着冷风在自己的脸上。。身体是多么的冷,但是心里真的会有那么一点点炽热。我在想自己到底对不对,虽然看着很不公平的事在发生。。很不对的事情在发生。。可是很多时候我们无能为力,每次想到。。心跳很快,手脚会冒冷的!每次提醒自己不能那么激动,真的怕那天我会有心脏病。不管是老人还是长辈,只要犯错了。。不管他们以前做过什么贡献,什么养育之恩。。一样要被定罪!没有面子可言。。即使是我爸妈甚至亲人!从小到大,我都保持着无论比我老还是比我大的人说的未必是正确!我都会坚持自己的立场,不管什么都好。。我自己去体验!可能我家里的教育吧。。爸妈都开放式的教育,不会什么都为我们决定。要我们做错了就自己去承担。。去面对后果!有什么真的撑不小去了,家里的门永远都是开着等我们回去。13岁开始我就很少在家,可是每一次回到家都会很开心。。很舒服!没有不笑的时候,有说不完的事给家人听。。看看我一个人在外头闯了些什么,再开心不过的是把设计印好了的衣服让爸妈看。。^^
“自己的斧头不见了,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斧头小偷”。。这个故事很多人听过吧!^^也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就觉得每个人应该会有这种想法吧。。感情的事更本不能勉强,可以怪罪于谁。一个从小到大可能都自以为事,什么都要别人以他为中心。。可能真的很难受到什么挫折!对每件事不要那么执著,因为执著于某些东西让自己失去更多机会更多东西。回想自己的我,比起以前的我收敛了很多。。做事要留少少后路,让人下台。赶人于绝路悬崖,可能最后受伤后悔的是自己。怒气冲天的时候,杀掉一个人又有何困难呢?问题是做完了,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呢?。。所以我选择微笑下去的那一位,做好人并不难。。只要你肯!可能我说的每一句话,你都会耿耿于怀。。甚至针对你。我只能说:就只有我小时候会有这种想法。。不小了,真的要反省一下。一个人能不能微笑取决于他的心地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多说好话对你有帮助。不管多讨厌我,只要能放得下这块石头。。海阔天空。念于朋友之间的珍贵,才说上两句。在外头遇到狠的人,背后可能多了很多把刀。。你也不知道。*珍重*
最近参加了dance club的tshirt设计比赛。。这次的比赛比往常来得压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一直保持要做最好的心态吧。。这次的比赛有二十多人,而且都是新生。。为了这张图好几晚睡不好,心情绷紧。。下星期三就公布成绩了,心理的倒数针嘀嗒嘀嗒的回响。即使没得奖,也希望可以让我输得信服口服。我想让自己尝试挫败的滋味,可能朋友们的关系让我觉得自己的设计越来越骄傲。。想从新出发!
要睡了,明天还得上早课。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晚上,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大家一起加油吧!!^^

4 comments:

caryn a.k.a 小白 said...

nice piece of work! jiayou o! hope u win the competition!!

see ya tis sunday! ^^

xnos said...

haha...thank you caryn!!
yaya..today the result still havent out, hope can win ..hehe!!
yaya..see ya!!miss u all so much..^^

faye yee said...

what happen o ...?
see u on national day...

Anonymous said...

台湾辣妹视讯聊天网 , 台湾ut视讯聊天 , ut视讯聊天秀 , 6699影音视讯聊天室 , ut台湾视讯妹 , 怎麽删除qq聊天记录 , 免费聊天直播室 , 语音聊天 , 聊天图片 , 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