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第二十八张厕纸:夜深人静的厕所有多安静?~~


时间:3.51 a.m.

歌曲:宇多田光-First Love


朋友们,本人做thesis的季节又到啦!哈哈!三更半夜在copy paste东西,这就是大学所谓的论文啦。。哈!开玩笑,这就只有我这种废材做的。别人都很用心的做。。我就。。算了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那个试验是有什么作用,更本和自己小时候想的伟大发明完全不一样。不能怪吧,小时候很多事都想成很好很完美。做着别人做过的实验,同样的方法。。就有点物质上的不一样,我就用一种没有人会去想做的植物。。因为它真的没什么用处,就只会让人泻肚子!真搞笑!这些都是大学的必经之路,所以也要好好熬过它。五月就是天堂了。。^^

现在也快早上了,喝了两杯“搞搞”咖啡。。眼睛像灯笼那么大粒,可是心跳就真的让我很不舒服。。以前也曾经试过心肌抽痛的感觉,不过已经是中学时代的事情了。。可能以前都容易发脾气,现在人也老了。。没什么脾气!哈!说到脾气,人可以没什么脾气。。毕竟大家都长大了,没那么容易有摩擦。。但是还会有小心眼。发现自己的心胸不那么广阔,我需要改进改进。。看人不能只看一面,要尝试多看别人的优点。。多发现别人做的好事!这样会比较舒服吧!现在我都会试着当别人对我做了我不喜欢的东西,想着他/她之前对我做好的。。他们如何帮助我。。这样真的会平息掉心里的不服不悦。要好好管理自己的EQ可真不容易啊。。(喝口咖啡)^^

前几天接了妈妈的电话,她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温柔。哈!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她聊天了,我都长得那么大了。。有什么难关有什么不开心,她一定知道。(老爸,别吃醋。。下篇我写你,哈!)有什么不如意不开心的,我都不喜欢告诉别人包括家人。。可是妈就是会知道,所以电话就来打救我了。这生人最大的幸运就是能做到我爸我妈的儿子。。没有他们今天的我可能不一样了,可能没那么一个“伟强”了。从小到大的教育就是让我们去尝试去体验:“路是自己走的。。要怎样的路你自己选择。”--我妈常说的。虽然她读书不多,但是她懂的东西往往比所谓的“知识”来得有用。因为biotech不会教你如何尊敬人,不会教你如何做人。在大学就可以看到很多刚离乡背井出外求学的。。虽然有时觉得别人对人处事的方式怪怪的,但是相信人也会随着环境而改变自己。就是还看不习惯时常在“索酷”的男生,哈哈!(心里不平衡,为什么他们那么帅!顶!)

14 comments:

大頭 said...

看到你这篇,我又开始想妈妈了

xnos said...

哈哈。。大头乖。。别哭!!哈哈!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你这次的设计,老鹰展翅飞翔,是不是也反映出你想飞的心情呢?
星光闪闪,希望总有一天你也会像星星一样发光发热吧!!!!
勇敢走出一条属于你自己的星光大道吧! ;)

xnos said...

谢谢哦!。。希望吧!自己也在努力中!!^^
你也是一样。。^^

Nancymommy said...

咳嗽好些了吗???我想你的心跳和喝咖啡有关...别喝太多对身体不好...熬夜对咳嗽也没帮助喔!

xnos said...

现在完全好了。。呵呵!是啊,不过很久没喝了。。今晚做完功课就不用熬夜了。。开心!
对啊。。明天终于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 May your dreams come true!

xnos said...

Thanks guy..how're you?~~
now at terengganu?

温馨小屋 said...

做了妈妈的我,看了你这篇感觉你妈妈也很幸福哦!孩子知道妈妈的好,不嫌妈妈啰嗦就好!

xnos said...

哈哈。。谢谢哦!因为我自己也很疼她。。
一生人就只有一个妈妈。。要好好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间。。^^

Anonymous said...

hehe,hey man jiayou o,find ur target for future(not juz girls ya)may ur wish come truth,so nice to hv a blog tat can share wth others,hehe,i hv one before but i dun like it,haha wish someday can share wth u..enjoy ur days ya..

@(^~^)//

xnos said...

sure not just girl..haha!!lazy to find target also...^^
okok...wait ur blog...hehe!!coz sometimes we may learn something from ppl opinion....

M.K Teoh said...

yea, we indeed can learn sth from other comments, and improve ourself from there. And good for sharing stuff with frens too, i love to blog, just bcos of fun and sharing each other thing in our life. hehe ^^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