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第二十七张厕纸:马桶喉咙痒。。咳咳!!~~




时间:10.45 p.m.


歌曲:王力宏-爱错




最近都忽略了自己的部落格,感觉很茫然。。喉咙很不舒服,药也吃了。。休息也够了!还是一样没有什么好转,喉咙已经咳到麻木了。顶!很讨厌这种时候,什么东西都不可以吃。。haiz。。再不好的话就真的要去看医生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了,刚才在厕所想了好多好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现在什么都忘记了!haiz。。就谈谈昨晚的“新闻”。昨晚终于忍不住了,我一句阿媚一句地说完出来。大家认识了这么多年才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朋友会有不好的下场,说妒嫉。。完全不会在我身上发生。。哈哈!我从来不担心这种“东西”,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可以很肯定的事实,和他相比起来我是多幸运多幸福。。^^ 不用怎么说明,就拿昨晚来描述一下。我们一起出去吃东西,我们吃了多久他就和“爱人”聊了多久的电话。哈!他和我说自己的“爱人”有多体谅,我完全感觉不出来。发脾气了,三更半夜要朋友载去老远的地方“库煲”。。丢下朋友在自己的家做功课。体谅。。这种叫体谅。。笑话!^^

最重要的是:他的“爱人”入侵到我的生活圈子。我已经是一个很随和很随和的人了,别人说很多东西我都可以never mind啦就带过。。可是她真的蛮厉害,可以让我感觉到不自在。。感觉到不舒服。。甚至会有少少的讨厌。她的声音可能会有少少的“干扰电波”,听到了我的头会有少少的晕。可能我自己会有少少的自我保护,所以都不太喜欢别人干扰到我的私人空间,尤其是我的家。既然是我的家,很自然的我要有自由的空间。。可以自由进出我自己的房间。结果我不能,这就是一个死罪了。不管是怎样的人,都已经被我挂上了“莫须有”的牌子了。^^

我也不多说了。。说来也无用。。还有几个月而已,之后就可以脱难了。。yuhoo!!最近要开始忙了,全部功课测验一次过来完。。大家好好加油吧!!

8 comments:

HaPPyDeViL said...

hey.. tis time de design quite cute.. use saw to cut the steak.. haha.. hmm.. dun so frustrated la.. few months left only.. u can hv full personal space d.. hehe.. ya.. u must take care oso.. dun get sick when midterm comes.. faster see doc la.. ok lo.. jia you to everything.. :)

大頭 said...

最近天气一下冷一下热的,要好好take care自己。不过我喉咙痛的时候我什么都吃,哈哈。

哈哈,那句“干扰电波”好好笑

xnos said...

i also just simply draw nia...but the design quite weird..nvm lar..not every design is good wat..haha!!
ya...now better dy!!^^

xnos said...

哈哈。。是啊!天气怪怪的。。我不能什么都吃咯。。haiz。。真的体弱多病!!哈!
很好笑?哈。。谢谢!我也要抒发心情,怕哪天我爆发出来就世界末日了。。

AliVe said...

再忙也不要忽略部落格啦!
哈哈!

xnos said...

哈哈。。谢谢哦!
刚刚看了你部落格,心冷了一下。。哈哈!不过蛮有创意。。
你是在ssengstudio的吗?

Nancymommy said...

不知道你也正为咳嗽而辛苦...我的方法可以试试看,一天喝个几次,很好喝喔!祝你早日康复,好好应付考试!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