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第三十七张厕纸:一切安好,厕所呢?~~


自从毕业以来,第一篇。。但是不知要从哪里开始说起?没车,没屋子,还好有个女朋友。。有份不错的工作,但是人不可以停下脚步。。还要找更好的!年纪也不小了,有个打算是好事。我不怕压力,赚钱这家东西各人各意见。。。希望两三年后我可以有一辆“大体耐看”的车子,月入数千。。感觉让人觉得稳重诚实就可以见家长了。还好我的样子时常在说谎,能骗上没一千都有一百个陌生人。哈哈!
我也好好的毕业了。。朋友都有来看看,真的很开心!!亲戚们也给面子来撑撑场,慧仪以后你毕业我call马到场别担心!^^这两年里,除了家人朋友。。最想感谢的是一直在我身边的佩倩!谢谢你。。有你在,让我的心好安定。可以让我专心找我的老婆本,呵呵!
我长大了!!!加油!
祝大家生活愉快,事事顺利。。^^

1 comment:

HaPPyDeViL said...

强。。继续加油哦。。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你安心,我开心。。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