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第三十张厕纸:厕所一夜狂欢九夜愁~~


时间:12.40 a.m.

歌曲:七友-梁汉文


刚刚冲完个凉,没睡意了。。最近就是提不起劲来写写东西!嗬嗬!haiz。。本少爷今天荒废了一整天,坐在电脑前找找图片。。聊聊天。。玩玩game。。看看戏就到晚上了。说惭愧,我不能惭愧。。毕竟已经做了!很多时候,人就是酱。明明知道不能做了,结果还是做了。。然后说一句“我后悔了”,就一了了之。。很可笑!是真的后悔还是敷衍安慰自己,就只有自己知道。一个人伤心。。生气还是低落,正常的旁人反应还是那么一句:“别伤心了。。”“别生气了。。”“别哭了。。”(冷笑了一下)这真的有用吗?是要敷衍他人还是要让别人觉得自己很会关心人。大家都不知道,就只有自己知道。以前曾经有一段话留在自己的脑海里,时不时就会大脑表皮浮动着。虽然不是些什么名言,就是对我很有意义。“我哭因为我伤心,现在你要我不要哭。。你不觉得很不公平吗?很自私吗?” 可能这句话对别人没什么用,对我。。真的让我反省了很多下。。不只是一下!

一夜的狂欢。。一夜的尽兴。。可是什么也没留下。哈哈!前一阵子跟了金祥哥去了一晚的clubbing,也是我人生中第二次逛夜店。虽然不是kaki,至少也不会失礼。。哈哈!毕竟看戏也看得多,《HITCH》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男生一定要看。^^ 可能自己也不太习惯身边有太多女生,更何况是不认识的。。一开始真的很不自在!可是出来玩就不能那么拘束了。。不然会让人觉得你怪怪的。呵!唯一的方法-喝酒。别人在跳舞,我就坐在一旁猛喝。。直到觉得自己体重轻了,才开始跳舞搭讪。。酒精的作用好强,还能让我抱着一位女生跳了整晚的舞。。即使大家多么的亲密,还是不会有来电的感觉。。这种感觉才适合我!^^ 可能心里还在抗拒着所谓的感情。。哈!金祥大哥也服了我,我第一句问候别人就是“你有男朋友吗?”。。我想是我喝太醉了,再加上一支烟。。不过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很不踏实!

还剩下一个月大家就要各奔前程了,为什么我心里没半点沉重。。可能最近大家都很累,赶这样赶那样。。没完没了的!朋友之间的摩擦一定免不了的,自己的班就已经一团糟了。可能女生跟女生之间比较容易起火花吧。。哈哈!如果是男生的话,三头六面就讲个清楚才回家。。这样晚上睡觉比较安稳。哈哈!勾心斗角的场面,在中学我就见得多啦。。因为我总是在角落慢慢看着。^^ 每个人都会有脾气,大家在一起上课。。就要我将就下你,你将就下我吧!男生更不用说,在我的私人字典里:男生永远都是要让女生一步,毕竟男生天生出来就是要保护女生嘛!即使是她错了,就关一只眼说声:never mind啦。。这样大家都开心!希望大家不要把事情闹大了,如果做得太过火的。。别说我不客气!我安静不代表我文静。。可能我不是你们所想象的四眼仔。(感觉很搞笑。。哈哈!)

26 comments:

HaPPyDeViL said...

true true.. if i'm crying, better let me finish 1st.. dun ask me stop o.. haha.. ya lo.. i think i'll scare if i see ur angry face.. hehe

xnos said...

haha...!!coz last time i really scared to see girl cry one..so always ask them to stop..
no lar..i think i wont show my angry face in front of my frens..^^

M.K Teoh said...

dude, how am i suppose to say, first time go culbbing first time hug a girl and dance, such as nice scene,,haha!! I also wan join one time, cos i never experience b4, am i qualified? and ask ppl "do u hv boyfren?" ,haha

Ling Jien said...

i dun wan paper24 ledy i wan paper thirty , wadz the price?
can change??

xnos said...

haha..okok!!sure the No.30 will print out one.
i'm not sure the price, when i know it..i tell you ya..^^
thanks for support..=p

阿肯先生 said...

男子漢,風流快活真是贊!呵呵

温馨小屋 said...

哇捞!喝酒后就那么大胆,那你改天喝点酒才出去,就不怕交不到女朋友了!哈哈!

xnos said...

对啊。。!!哈哈!不过不能习惯了。。

xnos said...

哈哈。。别笑我啦!^^
最悲哀的是喝了都还找不到。。呵呵!

faye yee said...

再加上一支烟。。很爽哦。。!!!
疯狂也要有个限度。。。你真得很悲哀。。喝了还找不到。。

xnos said...

顶!不可以给阿妈知道啊。。。哈哈!
okok。。。no next time..^^
是啊。。有了女朋友就不可以咯。。哈哈!!

M.K Teoh said...

cheh, no next time is only an excuse! sure got one, bro! next time, ask "do u hv bf?" would u like go to 403 room, i wait u there!" haha

V仔 said...

haha,原来你就是keane说的那位朋友,哈哈哈!

xnos said...

哈哈。。你好!谢谢光临哦!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最近的大家似乎都很emo....

最近烟瘾开始发作了,很想用香烟和酒精来麻醉和放纵自己,可是又讨厌这种自残又不踏实的感觉。

人往往活在矛盾之中......

xnos said...

别喝太多哦。。烟就可以免掉吧!
我也有同感,想放纵自己可是就会很内疚。。haiz。。。

Kath said...

Wah... with a cigarette also... Very different oh vei keong when you go clubbing..Hahahaha. I must see. Heh

Yealo.. Whole class also not united anymore.. feel so sad. Had to happen during our last sem What "memories"... Sigh.

xnos said...

haha..just try to be different abit..^^
erm...dun too worry lar..i think after more a while,they will be okay..i think..
at least still got the happy memories wat..^^ Cheer~~

shyan娴 said...

hmm...u drink n smoke but dun ask my bro join oh...or...i will KILL u..hahaXD

xnos said...

haha..drink abit okay gua..^^ but dun smoke..that nite, i just try 1st time..huh..dun try again!!
guys know drink abit ok lar..dun drink nonstop..then can die dy..haha!!dun worry, i will take care ur brother one..^^

shyan娴 said...

aiyo..its okie de lah~haha..jz kidding.hahaXp

M.K Teoh said...

hohoho...this ssaturday we "doi" beer again, 不醉不归,haha!!! prepare some events ar,,if not boring one

cenaticz said...

me oso wan take care shyan bro~ >.<

u 2 guy, drink sendiri , didnt ajok me, me can provide sum alcohol ler~ plus sumthin else, hehe~

beside that, tis weekend sum ppl gonna cum melacca, if ok, then cum melacca for fun la...guarantee fun than u thk, makan full full than u can imagine so~

cao~

xnos said...

deng..include you already one leh~~^^
u can come or not?haha...

shyan娴 said...

ermm...my bro ade gv my ah sao book jor...u take k xnos lah~~hahaahahaXP

cenaticz said...

xnos : cant le, paise~ i wish so d...
shyan: really ? but he wont let me take care...latter he scare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