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第二十三张厕纸:新的一年,厕纸当日历~~


时间:11.53 p.m.

歌曲:《医龙》O.S.T


一年了。。今年又是新的开始新的目标!学业上的目标就算了啦。。每年的愿望没有一次实现,也不是什么。。就是我不要补考了!哈哈!要怪就怪自己不够勤劳。。^^ 今年的愿望,我也快要毕业了。剩下半年的时间,以前都心想着要快点毕业。。赶快离开所谓的“大学生活”!可是回想一下,现在会有少少的不舍得。。毕竟都两三年的朋友了!在大学最大的收获不是我那张文凭,是认识到这么一班朋友。(我的成绩烂到我没眼看,哈哈!) 真的有他们,我才可以撑到今天。。^^ FYP 也结束了。可是步伐都已经习惯了,都会往PTC lab走去。至少它让我有归属感,虽然之前做得老半死但是大家都闹得蛮开心的。。我被supervisor骂了也是可以笑嘻嘻的,因为有朋友嘛。。大家一起再做过咯!^^

今年已经有好的开始:去年参加的teeshirt设计比赛成绩应该快要公布了吧!中不中都无所谓,至少可以看看别人多厉害。^^ 前几天有朋友委托我设计几件teeshirt,一个月期限。感觉好开心!至少有人放心让我去做,已经是很好的开始了。大学里我也没什么成就,不过还好印了一件完全属于自己设计的衣服。算是小小的成就!

今天第一天上课,学校里每个角落都挤满了学生。。好恐怖!不是很喜欢这种环境,不过每年的新学期都会有这种现象。到处都是新生。。大家都说这里好多美女那里好多美女,眼睛好忙哦!可是我就是懒惰抬头望一望,看到这么多人我都累了。好想躲在角落画圈圈算了!哈哈!开玩笑!^^ 每次都会听到朋友说:她漂亮ho~~。。哈!这是好的现象,至少他们有自己喜欢或者看上眼的目标了。空虚?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不太能领悟什么是空虚。。太抽象了!我有没有女朋友也一样开心过日子。要怪就怪自己每次都那么投入,一次比一次害怕。现在索性全部女生都只能做朋友,大家一起开心就好。至少我不会再尝试到有了又失去的感觉。。太难受了!我也会有喜欢的女生(i'm not a gay),可是我在想:我是喜欢,但是我能给她什么?哈哈!这是非常好的问题。^^ 每个男生都会有条件,所以要看得起自己的优点。朋友们,好好加油!!呵呵!^^

家里多了一个小孩子。。不是我妈生的啦!只是我妈帮忙别人照顾孩子。。呵呵!他不爱哭,就爱笑。不过一定要有人陪他玩,所以在家的时候我都忙着陪他玩。。多希望他是我弟弟!家里就我一个儿子(不过有两个妹妹),可是感觉会有少少的不一样。^^ 祝大家有个开心的一年,安乐的晚上。。yuhoo~~!! ^^

9 comments:

faye yee said...

teeshirt设计比赛成绩..公布了一定要快快跟我讲。。。我也想知道。。。很期待。。哈哈。。对你有信心哦。。。
我金宝这边的新学生多到。。。食堂都没有位坐。。。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那baby超可爱的呐!
男孩子忙着看靓女,女孩子也忙着看靓仔!想当年我的眼睛和颈项也还蛮累得说 xD
好好珍惜最后一个学期哦!enjoy (^_^)/

大頭 said...

别说你不舍得大学生活啦~我也是一样,虽然也只是短短的两年。。。。。

teeshirt比赛,祝你榜上有名!!!

新生哦,是我最喜欢看的东西。。。。
可是就是和你一样,只有和所有女生当朋友。
哈哈。。。你又再一次强调你不是GAY。。。

HaPPyDeViL said...

haha.. i miss u all too.. since u all left ptc, i always alone at lab do culture.. boring n sad lo.. but din c u all there oso good news la.. tat means no need extend ma.. haha.. anyway good luck for ur design.. then dun feel sad coz u cant find gf.. u'll find a good gf one day.. :)

Wednesday said...

哈哈,厕纸男!哈哈,我也祝你榜上有名哦!哈哈~
看你们都做完fyp了,我好羡慕哦,现在好压力。。。T.T...
新生来了我也没有时间看呃。。。真悲哀~你看到帅的再告诉我呗~LOL~开玩笑滴~
其实我觉得你有你的优点啦~有一天一定可以找到你的soul mate的~~~^^~
哈哈,那个bb好Q 哦~多大了阿?

xnos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哈哈!
认识到帅到自然会介绍给上面几位美女认识咯。。不过我也很懒惰去认识什么新生。。哈哈!自己的事都忙不过来了,再加上我是个懒惰的人。。哈哈!
哈哈。。不用担心!这些东西不急不急。。呵呵!不能渴望这些,遇到好的才开始也不迟。。^^
那bb才六个多月而已。。哈哈!真的很可爱。。在家都喜欢抱着他玩。。^^

HamSapBear said...

新生都很傻骸!!!!
哈哈
不过讲真的,一天不去ptc lab真得很不习惯。。。

薰衣草燕子 said...

学校真的太多juniors了,看到都怕。美的有,帅的没有吧~

‘人-帅,身-高,让人感觉-friendly,成绩-顶!president list的!没有话讲’,应该不是我们course的吧,utar有酱的人meh?^^

恭喜你嬴了t-shirt设计比赛!

农历新年快乐喔!

希望你能尽快回到像像中学时最有自信的时候的那个你~加油~~

Kath said...

Hahaha. Baby is very cute. Just pretend it's your small bro oh. Yea, make sure you remember us g2 ppl also ok? No gf, takpe one.. For all you know in the fuure, you're a famous t-shirt designer.. can become like Key Ng.. :D Then you have sth to give her.